多做梦而已

不要再草我家1了

同赏今朝雪

雪下得比以往都大,我站在台子上理理杏色绒帽,哈出白气,发光的灯牌得有半拉不亮,五彩的光映在脸上,戴着手套手都冻的有些僵。

“你们这冷我知道,怎么今年那么冷啊”

”还好吧今年,你武装不够”

“这个瓷砖是滑的耶,你试试”

“我滑你大爷啊我端着水呢”

“那我拿着”

“卧槽——”鹅黄的污渍腌了围巾大半,不少也于雪水混在一起。光滑的羽绒服面浸上一圈水渍。

“得,这下没得喝了,我跟你说那些黑心商家,一杯橙汁收了我十二,还好没给那俩买,不然我迟早得死在荒郊野外。请给这两杯橙汁,和我的钱还有我道歉。”

雪又一次降落,几片凝在一起,显得每片都大,眼前铺满白色珠帘,勾起一阵朦胧。


“同赏今朝雪。”


“权当共白头。”



评论